GYJPAT3

SAD and UGLY

DC火力无限 绿灯侠&星兰石 游戏内对话一览

以下全部对话来自于火力无限
可能会有部分遗漏
游戏版本1.2.9

绿灯[G]主力 星兰[S]替补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上场对话]

G:我是绿灯侠乔丹,现在开始处置位于2814扇区-地球上的罪犯。
S:我会用爱的力量守护你,哈尔。
G:谁听了还以为你是我老妈嘞。

G:我一个人就能把你解决!
S:你用戒指做的东西...还真是可爱。

G:我就像绿色的火花,闪烁的光,以及爆发的力量!
S:但你绝对无法填满我的心。
G:你一直讲那种话让我无法专心,卡萝。

G:我并不是孤身一人,我背后还有数百名绿灯军团的成员!
S:那在你背后的我算什么?什么都不是吗?

G:谁都无法折损我想歼灭罪犯的意志!不管是谁!
S:如果世上不存在真爱,那再多的正义和意识只是虚无,就像荒野中的围篱一样。
G:所以卡萝你想说什么?

G:你们打算放弃正在做的事自投罗网吗?...好吧,就知道你们会出来!
S:什么啊,你根本没等他回答!
G:已经给了充分时间了,卡萝。

星兰石主力 绿灯侠替补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上场对话]

S:爱会战胜一切!通过紫色宝石的力量!
G:我曾经好几次差点死在这个叫做爱的东西上面。
S:但是它也救了你很多次,哈尔。

S:这就是爱的力量!也是星兰石的威力!
G:美丽却又致命的力量,一旦陷入就难以逃脱~

S:你可能不懂,我操纵的力量是一把双刃剑。
G:...是在跟我说话吗?
S:不,我是在对那家伙说,哈尔,你不是已经很清楚了吗?
G:没错,我太清楚了。

S:呼...烦人的家伙们!还不赶快闪开?
G:感觉有点像你假日晚上去夜店的感觉喔?
S:你是说我们机场附近的那个穷酸夜店吗?呼~别提了。

S:有时候没有比爱更可怕的东西了,不是吗,哈尔?
G:那个为什么要问我?

S:看吧!情感能引发多大的力量你现在知道了吧?
G:嗯...但在古代的守护者却认为这股力量会对宇宙造成威胁。

[替换对话]

S:哈尔,让开,让我来处理,这不是我们星兰石希望看到的状况。

评论

热度(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