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YJPAT3

SAD and UGLY

DC火力无限 神奇女侠&豹女 游戏内对话一览

以下全部对话来自于火力无限宇宙
可能会有部分遗漏
游戏版本1.2.9

*英文真的跟中文意思差的好远啊

豹女[C]主力 女侠[W]替补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上场对话]

C:劝你别惹我!不然我可能会把你们吃抹干净!喀嘞嘞嘞!
W:不行,芭芭拉!你要忍住!你上次不也能调整力量吗?
C:哈...真受不了!都这时候了你还在说那些!

C:快来!我的猫抓板们!
W:等到时候所有的战争都结束,芭芭拉...我们就能像以前一样相处吗?

C:不知道已经送几个上西天了,懒得数!
W:呃芭芭拉...你吃了几个对吧...所以才懒得数...对吧?
C:你头脑坏了吗?戴安娜?我没吃!就跟你说我可以忍了!

C:无法忍受!我要把你们全部大卸八块!喀嘞嘞嘞阿阿~~~!!!
W:你身边有我,芭芭拉!我会帮助你控制力量!

C:你好像比较会打架喔?嗯...不过在我看来只会变成更大的猎物而已!
W:我有时候会觉得你好像沉浸在被诅咒的氛围,是我的错觉吗?
C:什么?你这话说得很过分吧?天哪...你真是个坏蛋,戴安娜!!

[替换对话]

C:现在我会解决这些家伙!你就在那边观赏吧,戴安娜!
W:噢...不行,芭芭拉!你要把他们吃了吗?你不是可以忍?上次也忍住了啊!
C:不吃!但你干嘛大惊小怪的?你还不是用那刀随便乱砍那些家伙的四肢!

女侠主力 豹女替补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上场对话]

W:我为和平奋战很久了!今天也不例外!
C:没错,戴安娜!你总是在为和平战斗!就连你朋友被诅咒变成这副模样时也一样!
W:那件事我已经跟你道过很多次歉了!就不能...暂时帮我一下吗?

W:真是些麻烦的家伙!一起上吧!
C:没错,那种方式可以稍微纾解你对战争的渴望!

W:踏上邪恶之路后就应该放弃希望了!我神奇女侠会把那条路砍断!
C:看看周遭,戴安娜!罪犯变成碎片散落各地你竟然叫我不要吃?
W:对,芭芭拉,不要吃,你既不是怪物,我也不是什么肉铺专门供给肉。

W:看来你有稍微训练过,我知道你斗志很旺盛,不过劝你不要招惹我。
C:没错,真是可怜的家伙!看看周遭!你不久后也会变成肉块!
W:拜托,芭芭拉!你就不能安静点吗?

C:看吧,我说的没错吧,我早就说了他会死在你的手上!
W:不然你希望我死吗?芭芭拉?

W:我会唤起我所有的力量!喝阿阿阿阿阿~!!
C:我可是个战斗狂,戴安娜!说什么为了和平不过只是借口!不是吗?
W:我再问你最后一次,芭芭拉,我还能把你当朋友吗?

[替换对话]

W:就从现在交给我吧,芭芭拉!
C:太晚了,戴安娜...已经太晚了...我已经...变成怪物,无法回到过去了!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