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YJPAT3

SAD and UGLY

《伞学院》漫画确认引进

伞学院第一季(The Umbrella Academy Season 1)已于2月15日在NETFLIX开播,目前浏览量和播放量都在一路飙升。本剧改编自荣获艾斯纳奖的同名热门漫画和图画小说,该书由杰拉德·威(美国著名朋克乐队My Chemical Romance的创始人兼主唱)创作编写、加布里埃尔·巴绘制,由 Dark Horse Comics(黑马漫画) 出版。

在资深美漫迷的书单里,《伞学院》是一出绕不开的疯狂盛宴。两位作者用离奇的想象力通过7位超能力儿童的家庭故事重新解构了美国历史,堪称摇滚精神力透纸背的科幻版“葫芦兄弟”。它很难被归类,因为它的脑洞与癫狂在漫画里没有同类项。

黑马漫画公司与美国DC和漫威并列为美漫三巨头,旗下拥有地狱男爵等超级英雄。目前,次元书馆已经确定引进本漫画的中文版,并已经和黑马漫画达成战略合作,会陆续引进黑马漫画的优质作品。

转自微博次元书馆原帖
https://m.weibo.cn/status/4341100359337794?sourceType=qq&from=1092095010&wm=5091_90006&featurecode=newtitle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