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YJPAT3

SAD and UGLY

dc火力无限 海王&海洋领主 游戏内对话一览

以下全部对话(不分顺序)来自于火力无限宇宙(游戏版本1.2.1)
可能会有部分疏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海王(A)主攻 奥姆(O)替补

上场时对话
A:身为辽阔的海底王国的统治者,我无法容忍侵害地球的任何威胁!
O:如果是我根本就不会跟地表人类来往,感觉之后一定会因此而后悔!
A:不,马略斯,刚好相反,跟地表来往总有一天能帮到亚特兰蒂斯。

A:海浪啊,把世上所有的罪犯都卷走吧!
O:很强嘛!只要我们兄弟在的一天谁都别想侵犯亚特兰蒂斯!
A:没错!马略斯,你说得对,不过地表人类之中也有很多好人。

A:你是要和亚特兰蒂斯之王对决吗?刚刚在说什么?
O:你说什么啊,亚瑟,那家伙什么话都没说。
A:不...他说了!

A:你是要和亚特兰蒂斯之王对决吗?刚刚在说什么?
O:我再说一次,亚瑟!那家伙没说过那种话!别再讲了!
A:我明明就听到了,马略斯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前两段英文文本如下
A:Don't expect Atlantis to respond as mercifully as surface world.

O:Brother?Is something wrong?
A:I was mocked.Marius!

O:Arthur,you're being paranoid.
A:I heard it loud and clear..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A:我可以在水里呼吸,但你们不行!
O:没错,把这些家伙弄到水里,亚瑟!

A:抛弃抵抗亚特兰蒂斯国王的想法吧!
O:他们不是从海底来的,不知道亚特兰蒂斯的王有多强。

替换时对话
A:我的弟弟啊,你需要我的帮忙吗?好吧,我就来展现一下如同海啸般的力量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奥姆主攻 海王替补

上场时对话
O:我不是在担心地表世界,我只是对这一切感到不满。
A:不论你在想什么,马略斯,还是谢谢你的帮忙。
O:我对那种话也很不满。

O:全都放马过来吧!我会用三叉戟把你们串成肉串!
A:真了不起,马略斯!真是惊人的力量!
O:没错,这可是守护亚特兰蒂斯的力量!

O:没必要为了证明你的勇气就跑过来当鱼的食物吧?
A:马略斯,这家伙跟别人不同,要小心点。
O:这点程度没问题的!

O:快过来!我让你观赏一下深海美景!
A:马略斯,需要帮忙随时跟我说。

O:已经冷却了!看来鲨鱼的食物有着落了!
A:不,就算是鲨鱼也不会喜欢那些家伙的肉,马略斯,这点我很清楚!
O:讲得一副自己能跟鲨鱼沟通的样子!

O:哼!鱼一定会喜欢这个新鲜货的!
A:真是实力坚强,马略斯!

替换时对话
O:我们可是兄弟,亚瑟,如果你身陷危机我也不会坐视不管!
A:马略斯,谢了!没错,你的力量应该运用在正确的地方!
O:我只是……没事,算了!

评论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