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YJPAT3

SAD and UGLY

dc火力无限 蝙蝠侠&绿灯侠 游戏内对话一览

以下全部对话(不分顺序)来自于火力无限宇宙(游戏版本1.2.1)
可能会有部分疏漏

*部分中译的不好我会补英文便于理解
顺便一提游戏里英文比中文更有趣一点 而且有些意思跟中译偏差有点大 有兴趣和时间各位可以去下游戏看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绿灯侠(G)主攻 蝙蝠侠(B)替补

上场时对话
G:我是绿灯侠乔丹,现在开始处置位于2814扇区—地球上的罪犯。
B:我不是不知道你的位置,哈尔,不过你的报告好像有点太频繁了,我们的所有...
G:难怪我想说怎么变安静了,我不记得我有多一个老妈子,可以适可而止吗?
B:就算多一个老妈子应该也不是我而是那些外星人吧,不是吗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英文如下:
G:This is Lantern Jordan to Central.
Situation on Sector 2814 doesn't look good.
B:Take caution in your report,Hal.We can't afford an information breach.
G:Woa,Bruce.For a moment there,I thought you were my mother.
B:If anyone should be your mother,it should be the midget aliens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G:你们打算放弃正在做的事自投罗网吗?...好吧,就知道你们会出来!
B:他们什么话都还没说,哈尔。
G:但也没停止行动不是吗?

G:谁都无法折损我想歼灭罪犯的意志!不管是谁!
B:没错,哈尔乔丹,你是我认识的绿灯侠里最强的。
G:啊啊...太阳打西边出来了?这久违的称赞让我眼泪都要流出来了。

G:我绿灯侠已有发誓守护这个地球和无限的宇宙!
B:绿色火花,闪烁的光,爆发...不管怎么看你好像都喜欢被关注。
G:布鲁斯,不然都让你来?

G:我一个人就能把你解决!
B:好吧,哈尔,总之你的想象力真让人印象深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G:The terrain seems to be in your favor.But one of me is worth "a hundred"of you!
B:You're worth much more than that,Hal.
G:Wow.That's really moving.

以上英文并没有找到完整对应中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蝙蝠侠主攻 绿灯侠替补

上场时对话
B:哈尔,你先去那边等着,如果收到我的信号就用戒指的力量帮我。
G:噢,真是~我说过很多次了,布鲁斯!我不是你的罗宾,不要一直...
B:你还有其他任务要处理吗?
G:那倒是没有。
B:那样的话,按我说的去做是最佳方式。

B:实现正义与敌人的数量无关。
G:需要帮忙就随时告诉我,布鲁斯。
B:谢谢,哈尔,但这种程度就算是没戒指的人也能办到。

B:对你们这些罪犯不用手下留情!
G:你就算不大声喊他们应该也知道~
B:我讲这话不是为了告诉他们,哈尔!是为了稳定我自己的决心!

B:麻烦的家伙来了...来吧,不管来多少我都能应付。
G:小心,布鲁斯,他不是普通的家伙。
B:正好我也不是普通人。
G:也是,确实无法用普通来定义你。

B:记住并对现在的痛苦感到恐惧吧!
G:你觉得被你那样殴打,还能记得住吗?
B:没问题的,哈尔,假如意志像你一样坚强的话。

B:你绝对不是我的对手。
G:没错,要做到这样才能被称为蝙蝠侠。
B:……

替换时对话
B:辛苦了,哈尔,现在就交给我吧,你就在那帮我,要随时集中精神注意状况。
G:哈,集中精神?你竟然跟我说这句话...如果不集中精神一开始就不能用能量戒指...
B:戒指接着,哈尔!
G:哇,你什么时候...!!!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