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YJPAT3

SAD and UGLY

dc火力无限 海王&湄拉 游戏内对话一览


以下全部对话(不分顺序)来自于火力无限(游戏)宇宙
可能会有部分疏漏

*部分简中不易懂的对话我会放上游戏里英文便于理解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海王(A)主攻 湄拉(M)替补

上场时对话
A:身为辽阔的海底王国的统治者,我无法容忍侵害地球的任何威胁!
M:千万要小心!我的王啊!
A:我会马上把他们解决掉回到你身边。

A:我可以在水里呼吸,但你们不行!
M:呼呼...把这些罪犯关到水柱里,亚瑟!

A:海浪啊,把世上所有的罪犯都卷走吧!
M:真了不起,亚瑟!果然是亚特兰蒂斯的统治者!
A:我的心则是被你统治,湄拉。

A:你搞错了!我不跟鱼讲话!
M:你是真心的吗?亚瑟?不是你听错了吗?我看起来明明...
A:湄拉?我听到了,那家伙居然戏弄我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英文如下:
A:I ''don't'' talk to fish.
M:Arthur,maybe you should take a rest.Nobody said anything to you.
A:I swear I've heard,Mera!He was mocking me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A:你是要和亚特兰蒂斯之王对决吗?刚刚在说什么?
M:他什么都没说,亚瑟。
A:不!明明就有!我听到了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英文如下:
A:Don't hesitate if you want to challenge the king of Atlantis.
M:Um...I didn't hear anything,Arthur.
A:No,Mera! I heard it loud and clear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替换位置时对话
A:还好吗?湄拉?现在就让我展现如同海啸般的力量吧!
M:我没事,亚瑟,我只是期待你的表现而已。
A:那我该使出全力了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湄拉主攻 海王替补

上场时对话
M:会破坏地表世界的人一定也不会放过亚特兰蒂斯,我可不能坐视不管!
A:湄拉,我的王妃!你要记住我会一直在你身后。

M:退后吧,我不是你们能够轻易对付的对象。
A:湄拉,让这些家伙见识你的力量!

M:我在Xebel也是最强的战士!
A:而且是最美的!

M:现在知道我的威力了吗?
A:真是太帅了,湄拉,你的力量真惊人!

M:不要真的惹火我...不然又会让我想使用那个力量。
A:噢噢...湄拉...只有那个不行...
M:别担心,亚瑟,我可以控制。

M:记住,我在当王妃前可是名强大的战士!
A:没错,这是事实!
M:嗯......亚瑟?你的话帮不上忙。

替换位置时对话
M:看来需要我来出力了!我要用强劲的海浪洗净这所有的灾难!
A:我相信你,湄拉,不过如果你需要帮忙记得随时叫我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