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YJPAT3

SAD and UGLY

dc火力无限 扎坦娜&蝙蝠侠 游戏内对话一览


以下全部对话(不分顺序)来自于火力无限(游戏)宇宙
可能会有部分缺漏

扎坦娜主攻 蝙蝠侠替补:

上场时对话:
Z:女士们,先生们!即将要看的是~扎坦娜的梦幻魔术秀!
B:你虽然不知道,但我偶尔有去看过你的表演。每次都会感叹不已。今天我也在拭目以待。
Z:啊,其实我也有看到你哦,你不知道吧?我绚丽的戏术很成功地得到了世界第一侦探的喜爱耶~

Z:你们要成群涌来抓我啊?哎呀,怎么办才好,我可是逃脱魔术的大师!
B:逃脱魔术...看来我以后也会用得上。能不能抽空教我一下呢?
Z:当然啦,你可是我从小的朋友嘛~但我可是个严师,你要做好心理准备哦~

Z:想知道人家要如何把你打倒?没问题~不过,我会倒着念出来让你猜!
B:小心,扎坦娜,人家是个狡猾的家伙。如果你轻易接近他,她会堵住你的嘴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里英文如下 简中文本可能翻译错误了
Z:Wondering how this is going to end?
Well then,but I'll tell you backwards!
B:Watch out,Zatanna.That one's  cunning.Approach it with caution,or it might get you good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Z:你可做好准备吧!狱地回滚统统!魂灵的恶邪!
B:实力很棒啊,都是从你父亲学来的吗?

B:很不错,扎坦娜。呃呃...但是,这种事情我们以前经历过吗...?感觉很奇怪,总有一种所有的记忆都混杂在一起了的感觉...
Z:...(对不起,布鲁斯。)

Z:哼,不好意思啦,但玩耍已经结束了!吧倒打击打重沉的我被!啊物怪!
B:真是惊人。从很久以前就有在看,但每回都觉得很新颖。
Z:...嗯?是说我吗,布鲁斯?
B:嗯?不是,我是说你的魔法。

替换位置时对话:
Z:呼呼...怎么和第一次上场表演一样紧张?不过一定没问题。布鲁斯在看着呢!
B:是的,扎坦娜。你没问题的。你比你自己想象的要强很多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蝙蝠侠主攻 扎坦娜替补

上场时对话:
B:扎坦娜,帮我消除一下周围的黑影。让所有的人都无处藏身。
Z:围周亮照芒光~!这样吗?
B:...很好,完美。

B:实现正义与敌人的数量无关。
Z:没错,布鲁斯。只要你愿意,数量是可以随便增加或减少的。

B:烦人的家伙出现了...上吧,来多少我都能奉陪。
Z:小心,那家伙很危险!斯鲁布的爱心护保中击攻从~!
B:这个咒语...好像比平时长了一点。

Z:哇哦~好帅啊,布鲁斯!
B:抱歉,扎坦娜,但你在这种场合叫出我的名字好像不太妥。
Z:哦,对不起,我忘了。那我稍微修改一下周围人的记忆。
B:修改记忆?你还有这本事呢...?天啊,等一下,等一下...好像要想起点什么了...

Z:嗯~刚刚那个表演还不错嘛?能否在我的舞台上应用一下呢?稍微修改以后。
B:可以呀。不过我觉得帽子里放兔子,不如放蝙蝠。
Z:嗯...我说想修改的部分就是这个...哈哈。

B:记住并且畏惧这个痛苦的感觉吧!
Z:仿佛看到了以前在韦恩大宅一起玩耍的你。
那时候可没想到...我们的将来会是这样子啊。哈哈。
B:其实和你一起玩耍的记忆已经不是很清晰了...不过也是,谁能想到这样的未来呢。即使是我父亲,或者是你的父亲也一定没想到。

替换位置时对话:
B:是的,黑暗总是需要我来找出藏在其中的光明。
Z:不,布鲁斯,这回不是黑暗需要你。是我,扎坦娜呼唤你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22)